close

   


上上星期日安排送全部的新傢俱,因有看日子和時間所以拜託店家都在同一段時間到達,


 


結果大塞車,停車場塞,屋內也塞,


 


同時有10來個人進進出出,一出電梯的地方,都堆滿了空箱,還好隔壁住家好像都不在,因空箱是直接檔再別人的大門口,


 


從早上八點多一直忙到下午三點多才搬完,因有裝燈和掛鏡子所以時間拉了很長,而且三人座沙發差一點要從一樓搬到15,


 


還好最後還是可以塞進去電梯.不然怎麼從一樓扛三人座沙發到15.


 


 


人家說搬家當天一定要保持開心的心情,不可以生氣,


 


最後總共六家廠商,結果有四家的東西有問題,


 


但當我發現第一家的問題,我就差一點忍不住要x%>?@#,


 


其實沒有人想要訂錯物品,送錯貨,但也許經手人太多,稍一不留意,


 


錯誤就很容易產生,


 


還好最後每一家廠商都很有誠意的要解決問題.


 


 


附上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日後新進傢俱一定要仔細檢查,不可疏忽.


 


 



1. 專訂的皮沙發 - 皮在染色特殊處理過程會因溫度和時間長短產生不同的化學變化,


 


因此色差是最容易發生認知上的誤解,因為所看到的樣品皮和最後到的沙發顏色有時會有極大的誤差,


 


色差最容易發生的顏色是 Camel/Tan/Cognac (駝色/土黃色這種淺色系的大地色).


 


大家在購買時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最後顏色不一定會是一樣的.


 


我自己發生的例子是皮沙發的手感和表面紋路和當初所看的色卡不同,當然也有


 


色差,廠商也不知道為何皮的手感和表面紋路


 


會有那麼大的差異.


 


 當初所看的色卡有荔枝紋,到的沙發是平紋



 



 


2. 桌子的抽屜外部 - 那一天在舖地毯才看到抽屜外部被撞到,因而有修補的痕跡. 建議所有木頭傢俱一定要內外仔細檢查.




 


3. 沙發長短腳的問題 - 這問題最常發生四支腳有一支腳懸空,這問題可能是因所


 


裝的塑膠腳粒而引起,這樣就比較好解決,


 


最嚴重的是因整個沙發框架因擠壓或是摔到因此變形,導致長短腳,


 


若是因這原因最好請廠商換新的給你.


 


我的沙發就是因擠壓到沙發框架變形,導致長短腳.





4. 櫃子 - 一定要檢查後面收尾和五金的部份.


 


我買的櫃子清潔匙時發現背面的木板收尾有裂縫.





 


五金凹洞欠五金.




這問題最後店家都幫我解決,在這只是提醒大家新買的傢俱一定要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